中国轻工业展览中心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轻工业展览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主任谢帆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中心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中心领导同离退休老同志们倾心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共同回顾过去一年中心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并向他们讲说了中心现状和发展前景。谢帆主任介绍,我国会展经济近年来的发展成绩有目共睹,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总签约金额1558.5亿元。以“开放引领发展,合作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吸引了80余个国家和国际组织设展办会,2400余家企业线下参展,500多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会,达成成果1100余项。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北京举办,吸引了515家中外企业和机构参展,国际参展商占比达26%,其中美欧企业占国际参展商总数的36%。会展对第三产业、服务贸易、拉动消费、综合贡献都起到了相当大的作用。商务部围绕“改善消费条件,创新消费场景,营造消费氛围,提振消费信心”及早谋划,把2023年定位为“消费提振年”,确定了“全年乐享全民盛惠”主题,做到“季季有主题、月月有展会、周周有场景”。

 

 
 

中心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要求,以产业为抓手,以创新为驱动力,2023年承办中国医院医联体论坛、中国医院药学联合发展大会,河北省首届酸枣产业发展大会,参与江门市新会区陈皮文化节等活动,并将举办2024中国盐业全产业链博览会。

 

 
 

谢帆主任代表中心,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为中心事业发展奠定的基础、作出的贡献、给予的鼎力支持,祝愿他们体健心怡、阖家幸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中心工作,为中心发展建言献策。

离退休老同志对中心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新成就,祝愿中心事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在奋力谱写轻工强国新篇章上展现新作为。

中心党政办公室、信息培训处、展览处等处室负责人参加慰问。

 

 
中国轻工业展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