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业展览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举行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经验交流会

2023年9月13日,中国轻工业展览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举行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经验交流会。中国轻工业展览中心主任谢帆、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朱玉出席交流会。

朱玉专职副会长介绍,近年来,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在创新金融、信用建设、合规管理、节能低碳、会议会展等方面服务全国中小企业“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成为广大中小企业的“娘家”和代言人,得到有关部门、地方政府和中小企业的充分认可,具有良好的品牌效应和较高的社会影响力。

谢帆主任表示,近年来,中国轻工业展览中心紧紧围绕“智慧轻工、技能轻工、特色轻工、品质轻工”等方面与地方政府在物流电商、会议会展、职业教育、招商引才、发展规划、产业培育等多个领域建立多元化合作机制,服务各级各类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中国轻工业展览中心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就合作推动轻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战略规划、会议展览、职业培训、产业集群培育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秘书长聂贤祝、会展部副主任彭晓双、培训部副主任王美荣,轻工业展览中心展览处副处长申炜、信息培训处王丽娟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