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步新征程 奋进新开局

   1月30日上午,轻工业展览中心谢帆主任主持召开春节后第一次干部大会。为全体党员干部送上春节祝福,提醒大家尽快从春节假期快乐的氛围中走出来,提振精、气、神,收心鼓劲,全力以赴推进全年各项工作出成效,并提出几点建议:

   一是不负春光收好心。尽快收回心思,找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开启新一年新征程。用榜样收心。以无法与家人共度新春佳节,依旧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的精神和集体责任感,迅速调整精神状态,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工作。用责任收心。将心思和行动统一到中心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用纪律收心。拉满弓、紧好弦,做目标上的清醒人、工作上的明白人、生活中的局内人,共同营造“运转有序、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二是理清思路开好局。梳理和谋划落实好2023年重点工作,各部门需要扛稳肩上责任,做好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强力启动。

   三是转变作风抓落实。转变作风、抢抓先机、鼓足干劲、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开门红”。激情干事,主动担当,善于学习。

   1月30日下午,谢帆主任及部分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轻工产品贸易线上交流研讨会,与中国供销总社、中国投资集团、中铁十六局、江西金省融控股集团、乌克兰中国商贸商会等相关领导就轻工业产业投资、产品贸易、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各方愿意协同力量共同推动中国轻工产品在国内国际双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