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业展览中心202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轻工业展览中心202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公告》,现将面试人选名单予以公布,并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7月8日(周六)

 地点:轻工业展览中心西办公区

 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甲143号凯旋大厦C座308(可乘坐地铁4号线动物园站下车,从A西北口出站,向西步行500米)。

 方式:结构化面试

 面试于9:30开始,凡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于当天上午8:50前报到,9:00前进入候考室。未按时进入候考室的考生,我单位有权取消其面试资格。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需携带的材料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已取得的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户口簿原件或加盖红章复印件(首页、本人页)等原件及上述全部材料一套。材料不全或与岗位要求不符者不予面试;考生须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一旦发现信息不实,将取消面试资格。

 三、注意事项

 (一)请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确实无法参加面试的,请于7月3日(周一)上午12:00前与我单位电话联系,同时提供书面放弃声明(在身份证复印件空白处注明:书面声明、考生姓名、因何原因自愿放弃轻工业展览中心XX岗位招录资格。考生签名、落款日期等),以图片或pdf的格式发送至轻工业展览中心人事邮箱:hro@cliexpo.org.cn,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考生,我单位视其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二)考生不得携带任何电子通讯设备进入面试考场,面试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严禁泄露试题及相关面试信息。

 (三)请各位考生查询好到达考场的具体路线,提前知晓考试具体地点。考生面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四)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并注意个人安全,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

 四、有关说明

 (一)面试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1:5比例确定各岗位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名(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按1:1比例确定考察人选,进行体检和考察,如有放弃考察资格或体检不合格的,按照综合成绩排序依次进行递补。

 (二)考生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我单位在面试、考察等每个阶段均进行资格审核,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考察和录用资格。

 (三)对进入面试和考察阶段的考生,我单位将电话通知本人,请考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如因考生自身原因导致我单位未能取得联系,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未进入面试和考察阶段的考生我单位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史老师,电话:010-64069690/84015057。

 

轻工业展览中心    

2023年6月21日    

 

 

附件1: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共1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