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业展览中心召开党员干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27日,轻工业展览中心组织全体在京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中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中心党支部书记、各处室负责同志以及在京党员干部、青年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重点围绕“五个牢牢把握”,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胸怀“国之大者”,始终把党中央关于发展改革工作的要求贯穿于中心日常工作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领会转化为个人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奋力书写中心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系统谋划工作思路和重点项目,助力产业建设,赋能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