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首批“互联网营销师”师资培养圆满结束

 2022年3月11日至13日,轻工业展览中心举办首批“互联网营销师”师资培养班,4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大中专院校在职教师、企业高管及互联网营销行业精英参加学习,授课以线上直播方式进行。

 上海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电子商务研究所所长崔丽丽教授讲授了职业教育政策、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标准,让学员对“互联网营销师”有了更加全面精准的认知。

 著名网络营销专家、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双创导师石建鹏老师凭借自身丰富的实战经验,对互联网营销常用工具、互动管理、选品谋划、视频创推、直播营销、售后与复盘等做了专业讲解。

 具有20年律师从业经验的张琳律师,从职业道德和法律法规角度进行了系统化讲解,并结合案例对《劳动法》《广告法》《知识产权法》《网络安全法》《价格法》等12则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诠释。

 40余名学员全部参加了线上理论考试,成为推动“互联网营销师”新职业能力评价的有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