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镇平县委书记一行到访轻工业展览中心

 2022年3月13日,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县委书记艾进德一行到访轻工业展览中心。

 轻工业展览中心主任谢帆代表中心对艾进德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轻工业展览中心项目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中心近期服务地方政府和企业工作开展情况。

 艾进德书记介绍,南阳作为河南省副中心城市,文化底蕴深厚,是谋圣姜子牙、智圣诸葛亮、医圣张仲景、科圣张衡、商圣范蠡故里。南阳市镇平县距离南阳市区仅一河之隔,已纳入南阳市中心城区发展规划,区位优势明显。与此同时,镇平县作为“中国玉兰之乡”和河南省最大的荷花基地,不产玉却是“中国玉雕之乡”,水域不广却是“中国金鱼之乡”,产业特色突出,发展前景广阔。

 谢帆主任表示,轻工业展览中心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直管、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代管事业单位,近年来在服务地方和社会方面开展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社会各界肯定和支持,也一定会为镇平县发展做好支持和服务。

 会上,双方就助推镇平县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在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轻工业展览中心副主任方新堂,以及项目管理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