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开幕!张崇和等领导到赛场调研指导

明天上午10时,由人社部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21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将在深圳开幕。今天下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一行来到大赛举办地龙华人才园进行赛前准备工作调研。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席王倩一同调研。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高东春,深圳市龙华区副区长张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徐祥楠,副会长何烨、刘江毅、李玉中,秘书长郭永新等陪同调研。

     在工业设计设备展示及互动体验展上,张崇和会长先后参观“技强轻工 能动未来”图片展区,鞋类、家具、首饰、陶瓷、无损检测等赛项设备展区。随后一行人来到家具、鞋类决赛现场,详细了解场馆防疫、比赛规程、设备安全、服务保障等工作运行情况,确保大赛顺利举办。

2021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将于明日(12月16日)上午10时在龙华人才园正式开幕。截至目前,各赛项选手、裁判员、专家已抵达园区,备赛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张崇和会长首先来到大赛设备展览现场,就本届大赛所使用的设备情况进行考察,在3D打印设备展柜前,张会长拿起实物了解产品特性。

张会长来到大赛开幕式现场,现场观看了大赛宣传视频。

进赛场,设备轰鸣,选手们依旧在聚精会神加紧备赛。张会长与裁判员深入交流,了解大赛各赛项筹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