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业展览中心开展法制教育主题活动

为加强全员思想作风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思想意识。10月15日,轻工业展览中心全体在京党员干部,前往法治教育示范基地开展法制教育主题活动。

在法治教育示范基地序厅,中心书记谢帆同志带领大家诵读学习了宪法的部分章节。随后依次参观法治剧场、法制历史情景馆、法治教室、法理教室、模拟法庭等展厅。展厅的每一个板块都激发了大家深厚的学习兴趣,一边认真细致的参观聆听讲解,一边学习法治相关知识。

通过法制教育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将带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法治精神,不断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

此次法制教育主题活动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远。中心参加教育的同志将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常怀敬畏之心、常思纪律红线,牢筑思想根基,为中心高质量发展奋发有为,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