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 再出发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轻工业展览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向各位朋友,致以节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20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执行国资委、中轻联、总社党委工作要求,秉承初心、砥砺奋进。面对严峻的疫情挑战和复杂的国际形势,中心建立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积极推动复工复产,紧紧围绕工作职能,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促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合,推动中心更快更好发展。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新的一年,中心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勤奋耕耘,孜孜探索,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努力开创中心发展新局面。

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