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业展览中心202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 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安排

 根据轻工业展览中心202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安排,现将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资格初审,共108人(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具有参加笔试资格,请拟参加笔试的所有人员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资格复审材料并按时参加笔试。

 二、资格复核

 (一)资格复审材料提交时间及地点

 时间:6月11日(星期日) 上午8:00-8:30

 地点:北京开放大学北校区四号楼3层

 (二)资格复审提交材料程序

 参加笔试人员须提交以下材料:

 1.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各1份;

 2.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1份;

 3.各学习阶段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学籍学历查询功能打印,有效期须为1个月以内)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因未到毕业时间,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提供院系盖章的证明或《就业推荐报名表》。 资格复审相关材料复印件由用人单位留存。

 三、笔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6月11日(星期日)上午9:00-11:30

 地点:北京开放大学北校区四号楼3层(309、313、316)

 四、注意事项

 (一)资格复审不合格者,笔试成绩无效。

 (二)考生凭身份证原件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及以上者,取消考试资格。

 (三)考试期间考场通讯屏蔽,考生须将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通信设备关闭并按要求在指定区域存放。

 (四)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规则,诚信应考。违反考试纪律的,取消应聘资格,并通知考生所在学校及相关部门。

 

 

 

 附件:轻工业展览中心202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轻工业展览中心人事处

 2023年6月1日